追溯梦想起源,更懂旭辉精神

收藏文章

东北旭辉大连媒体行完美落幕,更美大连敬请期待!

Man poetieally dwells on the earth  ——Holderlin

人诗意的栖居在大地上  ——荷尔德林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在这座已经走向世界的城市里,滚滚流动的黄浦江,那些标记着时代的建筑,以宏大的姿态向世界展示着——上海。

2017年10月12日,“旭日扬帆,幸会美好”东北旭辉大连媒体行在旭辉集团上海总部正式拉开帷幕!我们以一场似曾相识过的匠心旅程,我们以一个未曾接触过的品牌视角,携手媒体大咖,定格美好旅程。

溯源之旅

追溯梦想起源,更懂旭辉精神

从东方明珠到渤海之滨,从房企黑马到中流砥柱,17载峥嵘历程,33城拓疆履迹,旭辉始终秉持匠心情怀不敢忘却。

为期四天的媒体行程中,大连媒体们在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能感受到旭辉精神的饱满呈现。专业匠心、人文情怀,这是旭辉一以贯之的原则与态度,并将其渗透在旭辉打造产品的基因中,坚持精工品质、用心服务,为33座城市筑就一座座有温度的社区。

在东北旭辉事业部总经理李扬、大连旭辉公司总经理王鹏的陪同下,与旭辉集团执行副总裁陈东彪进行深度对话。从旭辉集团17年发展历程、到东北旭辉战略规划布局,从旭辉集团新五年战略、到大连城市的旭辉进程,陈东彪副总裁与大连媒体共同回顾旭辉的峥嵘历程,一起探讨东北旭辉未来的发展之道。

触碰旭辉

将建筑融入自然,引领城市时代发展

古有白犀,遇水则强。遵循旭辉高端筑家的步伐,本次媒体行程中,苏州旭辉·铂悦犀湖和杭州旭辉·珺悦府是我们的重点行程。苏州铂悦,是旭辉高端产品——铂悦系的首发之地,铂悦犀湖更是以产品引领城市时代风向。

本着对极致之美与体验的追求,铂悦犀湖力求以自由、平衡、爱、生活为主题,打造诗意的、国际化的湖居景观住所。项目西靠独墅湖绝版湖景资源,从未来人居与东方传统融合中寻求灵感,提炼出场域精神的独特建筑哲学,打造独有的艺术和精神空间。凭借对先进人居前瞻性的探索和国际级的设计品质,荣膺北京设计周“创意设计金奖”。 

37℃温暖

感受贴心服务,一生温暖相守

作为苏州旭辉·铂悦犀湖、杭州旭辉·珺悦府的配套,铂悦系管家服务可谓亮点颇多,让众多大连媒体赞叹不已。十大安全系统、六大静音系统、八大温度系统……我们用11个生活向往,囊括物业服务的上百种细节。比如,静音系统,双层中空LOW-E及内置百叶,既有效隔绝噪音,内嵌百叶的设计又减少了灰尘堆积和清洁难度。现场测试隔离百分贝以上噪音,关上窗户,分贝瞬间将至10以内,效果颇佳。

诸如此类的细节服务,不仅让苏州、杭州双城业主享受贴心服务,也让大连一众媒体大咖再次感叹旭辉飞速发展背后的有力支撑!

回望华东,更美未来

“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古有唐代诗人张继姑苏城外有感而发,留下世人传唱之佳作,吴侬软语演绎尤佳;今有大连媒体,首次见证旭辉集团,感受旭辉精神魅力。

金秋十月的华东,给大连媒体人留下的不仅仅是一张张美如画卷的照片,更是对旭辉品质匠心的见证。回望4天行程,从旭辉人的细致照顾,到整个行程的完美规划;从每个参观项目接待的体贴入微,甚至还未下车便撑起的雨伞,到每个城市休闲文化活动的贴心展示,所行所见之处经得起考验的细节,都体现了旭辉近乎“强迫”的魔鬼细节和品质生活家的匠心所在。

17年,33城,近100个项目,造就了今日的辉煌。“六郡良家*少年,戎装骏马照山川。”旭辉犹如风华正茂的少年,策马扬鞭不断前行。峥嵘17载,从旭日升起普照万物,到月亮之上点缀阑珊,从城市街头华灯初绽,到远方星河余晖万盏,时间跃动的每一帧,都留下了美好旅程的印记。

与旭辉携手同行,不是回望过去,更为创造未来!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