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网秋展会感恩回馈 金螳螂装饰“暖心送福利”

收藏文章

购房网秋展会感恩回馈 金螳螂装饰“暖心送福利”

2017年10月15日,购房网在秋展会期间举行购房欢乐送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感恩回馈,情系购房。主要目的就是对一直以来给予购房网莫大支持与信任的业主朋友表达一份感恩之情。

金螳螂装饰作为购房网优质的战略伙伴,给予购房网展会成交业主准备了多重好礼。

并且承诺展会现场与金螳螂签约的业主,可以享受主材升级、服务升级的金螳螂现场释放出1000*高抵20000元的土豪服务。现场豪礼不断,装修优惠惊喜连连。

业主对购房网的服务非常的满意,不约而同业主们代表们竟然现在都想再买一套以应对房价增长过快的问题。得知购房网推出购房卡的服务后,现场办理了购房卡,并且预约了10月下旬的购房网看房团。

购房网希望通过精细的服务,让业主享受到从购房到装修的一站式服务,让购房及装修都变得简单!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