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二十四城开盘即清盘,清盘即加推

收藏文章

8月11日开盘的热度还未消散,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还沉浸在人生圆满的喜悦中,但错过开盘的客户也不必遗憾,因为以125㎡三房为代表的多个开盘即售罄的大热户型即将加推,新一轮的清盘风暴即将上演。

大盘实力,清盘再加推

 3小时劲销700套的开盘热销奇迹,让华润·二十四城问鼎大东北销冠。首次开盘即完成一个小项目全部销售额,华润·二十四城的大盘实力再次让市场瞩目。开盘推出的首批房源几乎全部售罄,开盘即清盘,是项目口碑与实力的体现,而即将到来的应势加推,则是项目进一步的实力证明,因为只有52万方大盘,才有如此强大的造血功能,源源不断地讲热销房源补充进市场,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优质房源的渴望。

▲大连华润·二十四城洋房园区 实景图

 ▲大连华润·二十四城园区 实景图

 明星户型,全明大面宽

华润·二十四城匠心户型,普遍采用南向大面宽设计,无论客厅还是主次卧房,都拥有极佳的采光通风和景观享受。格局方正,空间利用率极高,布局灵活度超越一般户型。加上低密度全洋房住区的社区规划,居住在此,每个空间都将充盈着阳光和鲜氧,不同的空间还能带来不同的视觉享受。完美的进深开间比,保障了整个空间的通透性,南北采光通风,没有任何封闭区域,完全的大敞亮大通透。

▲大连华润·二十四城样板间 实景图

 其中,更有充满阳光和创意的下跃洋房,有效引入自然光,变下跃为阳光层,全面提升地下室的防潮、通风性能,让它真正成为舒适、实用,全面提升居住品质的空间。下沉阳光庭院更为繁忙都市精英带来归隐田园的意趣,全面提升生活水准。如此优异户型,受到市场热捧理所当然。

▲大连华润·二十四城样板间 实景图

众所期待,不负所托,为回馈客户的厚爱和信任,华润·二十四城热门精品户型即将加推。开盘即清盘的奇迹我们已经见证,加推再清盘的传奇,让我们共同创造。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