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围观?被拍照?百人团出动,龙湖造浪全城

收藏文章

 就算大雨让整个世界倾倒,这个城市也从不缺少惊喜!你以为就是暴雨侵袭大新闻?NO!有人占领了这座城市的地标建筑,活力少女洋气出动,吸引一众路人的眼球,更有百人团队在大连各大商圈派发礼物,看着装、看气质、看帅哥和美女,这是龙湖在搞事情!

龙湖这次准备搞啥大事件?

全大连 浪起来>龙湖又搞大事件!

 

谁说夏天的浪,全天下都一样?龙湖带你造浪,造的不同凡响!在西山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水岸商街,为龙民以及大连人民,准备一场超燃玩水盛宴,全家一起出动,带你浪出天际!

高能预警近百米美版城市漂移,疯滑一座城!燃爆你的肾上腺素,刺激的你视觉和感官,冲刺的快感让你浪个够;超级泡泡池,大长腿、比基尼一个不少诱惑来袭,泡个夏天;还有大章鱼带你探索水城堡,孩子探索未知大人感受自由,花式可劲浪!

造浪!玩水!你还觉得热吗?超燃玩水盛宴,就在8月19日至9月3日,展开连续三周大型亲水活动,一周7天都有嗨浪活动呈现!其中,8月19日、20日,8月26日、27日,9月2日、3日,将呈现八大主题活动!儿童帐篷夏日营区,让孩子感受假日夏令营;火烈鸟水池,粉嫩萌化你的心,好看好玩拍照高逼格;激战区,实现对战幻想,感受别样“泼水节”;届时,活动现场还将配备惊喜互动游戏,跳跃GOGOGO!跳出大甜蜜,升级缤纷色彩冰淇淋,跳出BIG桶爆米花!

一场倾羡的造浪盛会,一次山湖间的全家庭大party,就在就在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启动!好吃好玩,更有惠谢全城!

造浪厚惠知己者悦> 5重购墅大礼造浪同启!

幸福需要传递,惊喜更要分享。大连龙湖,5重大礼让利龙民!

到访礼 活动期间到访龙湖别墅营销中心即获定制伴手礼;

特惠礼 5套龙湖150平房源特享一口价;

认购礼 认购龙湖150、210平别墅,且如期签约,享3%总房款优惠;

壕享礼 认购龙湖300平别墅,且如期签约,享5%总房款优惠;

友邻礼 推荐成交新客户享2%优惠,老客户享3000或5000元购物卡。

 

以厚礼谢知音,重量级别墅红包,让大连家庭轻松奢享龙湖别墅。

龙湖夏日造浪节

全家出动超燃玩水盛宴 造浪攻略

 


【龙湖业主】

至<龙湖·双珑原著>、<龙湖·小院滟澜>营销中心,免费领取<造浪专享包>每位业主限领一份。
【到访客户】

关注“大连龙湖品牌”公众号——回复“我要浪”——点击报名链接输入“姓名+手机号”,报名成功后凭报名页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017.8.19-9.3

造浪专线:400 030 0303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