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翘班 非8不抢!----世茂华北区域抢8行动

收藏文章

老板,风太大,刚出门就被刮回来了

老板,中午吃的太多,坐着难受

老板,我明天可能要头痛了

老板,我想我...需要请个假

誓要翘班 非8不抢

还在用套路翘班?

现在不需要了!告诉老板,抢8行动!

请给我一个假!

世茂华北区域抢8行动,东北片区6盘在联动;

8888购房季,如此钜惠史无前例!

世茂给你一个光明正大的翘班理由

世茂寰海城丨“抢8,正在行动”

89-118平米的空间,阔绰二、三居规划,南北通过贴心打造,宽阔楼间距让生活更自在;南向阳台,茶余饭后的休闲时光,景观自然的四季美景;优雅卧室,阳光花香随风入室,全实景现房,南卧北卧相互通透,方正规矩安心居。

    

市中心的别墅,法式建筑风格,水岸豪宅,产权现房,超值赠送,赠送全明地下室、5个大露台、超大阁楼、四面环绕大花园,12号线地铁全线开通,快速通达全城,新老城交汇处,3分钟生活圈,配套齐全,城市核心地段,礼献一座城市,家于此,足矣!

 

家理想的实现,源于世茂·寰海城对居住生活细思巧妙研究与揣摩,更得益于对生活细无声的深深理解与感悟,家之上见期待,(建面约)89-118m²墅区高层,205-520 m²法式别墅,实景现房,荣耀加推中!看房热线:400 803 0333转1254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