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星海彼岸封疆之作应市加推 引全城争藏

收藏文章

2017年,提及大连楼市,就不得不让人说起大连的人气红盘——龙湖·星海彼岸。从年初打开大连市场,到4月23日开盘,再到如今的火热收官,短短半年时间,龙湖·星海彼岸"数次开盘、数次大获全胜",用“速度”和“火热”的常态,不断刷新人们对“热销”的固有认识,在错综复杂的楼市语境下,“龙湖热现象”一度让人望而兴叹!

园启匠心:处处都是中轴景观

其实,仅凭龙湖“园林大师”的品牌光环和项目坐拥“半城山海+双商圈+双公园”、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就已奠定了龙湖·星海彼岸的走红态势。但龙湖·星海彼岸的团队却并不满足于此,以龙湖地产24年深耕全国的品牌历程为背书,立足打造人居标杆产品。在建筑上,独具艺术品味的新古典风格,彰显其尊贵大气的形象。龙湖的园林打造精髓,也将在大连呈现:百余种四季常青的树种,以一轴、双环的排布规律,扎根15万㎡园林;星光大道回家路、生态漫步路、林荫慢跑道、观景台、800平儿童乐园、邻里休憩亭、台地跌水景观….在龙湖·星海彼岸没有中央花园,因为处处都是中轴景观。

(效果图)

(效果图)

 

精筑标杆:三面采光的通透产品

在产品的打造上,以千组家庭的调查样本和数月的客户调研为基础,五年精筑,通过对日照、视野、舒适度等综合角度的考量,完美平衡开间与进深、客厅动区与卧室静区等关系,营造户户南北通透,干湿分离、三面采光的舒居环境。尤其是现正热销全城的压轴楼座,“向阳而生”、南向无遮挡;270度南向观景阳台,推窗即是前排的山海大境;南卧大飘窗的巧妙设计,全景通透地自然采光,并且连同“迎朝阳送落日”的浪漫需求也一同实现。

(样板间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105平户型图)

 

龙湖·星海彼岸销售动态:

24年的品牌荣耀、城市腹地的地段优势、五年深耕的大连情怀、墅境园林的艺术手法、匠心筑居的理念、舒居产品的呈现….促成了此次龙湖·星海彼岸“情怀”与“匠心”、理性与感性的圆满收官。

建筑面积约86-105平彼岸封疆之作,热销全城,余下席位已不多,敬请把握良机。

项目电话:400 803 0333转1594

项目地址:星海湾大桥西七贤路(距高新万达约500米)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星海彼岸

参考价格:20000元/平米

7日按时签约总房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黄浦路南侧,七贤路与七贤东路的交汇处,硅谷假日小区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59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