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加推热势不止龙湖星海彼岸央景楼座即将载誉登临

收藏文章

自龙湖·星海彼岸在大连揭面以来,备受业内及全城密切关注,每一场活动,都人气火爆。已迎三次开盘大捷的龙湖·星海彼岸,售楼处每天门庭若市,大批慕名而来的购房者前来问询。在全城争瞩、购房者热情高涨的催促下,龙湖星海彼岸园区南侧的钻石级楼座,即将瞩目公开。

宜居大星海湾西岸,人心所向

在大连近两年的土拍市场中,大星海湾西岸土地热势高涨,乘势星海湾大桥的地标效应和地铁1号线的交通加持,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凸显其区域的居住价值。而龙湖·星海彼岸就位列大星海湾西岸,坐拥“半城山海+双商圈+双公园(七贤岭森林公园和在建的大连国际雕塑公园)”,少有的城市绿肺,兼具优势地段与宜居的环境,城中繁华与静谧的完美平衡,让城市精英瞩目、垂青。

(实拍图)

与洋房共赏,五维墅境园林

拥有低密度的居住氛围和重重绿意园林带来的感官享受,是龙湖星海彼岸有别于同类项目的动人之处。秉承龙湖24年的墅境营造精髓,龙湖·星海彼岸在洋房之上,再造高层。在视觉及感官上:坐观山海大境、内赏四季常青的园林造景,同时增添更多娱乐设施和景观配套,800平主题儿童乐园、600米生态夜光跑道、400米成树栽植的原生林荫路,共同打造更具功能性的全龄互动有氧园林。

(园林效果图)

精工产品,立足客户所需

通过前期数月的调研和市场分析,龙湖·星海彼岸根据客户习惯和喜好,深度优化“一步到位”的产品需求。在产品设计上,开启“超薄板式+电梯外挂”的优化模式,提升舒适度、减小电梯产生的生活噪音;以客户需求出发,在空间上规划两到三室,通过合理的布局,相同面积实现更多功能,此外贴心设计带南向大飘窗的二胎房、老人房,满足一家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在资源分配上,建筑面积约86-105平山海高层,位于园区*南侧的优势,让户户居家都有无遮挡采光和270度的山海全景视野。

(样板间实拍图)

口碑物业,为品质生活加冕

产品的热销归功于品质,品牌的“热销”在于客户的口碑。作为龙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龙湖物业,连续八年保持在90%以上客户满意度的口碑,25万户龙湖家庭的普遍认可,是龙湖“善待你一生”理念*直接的体现。

龙湖·星海彼岸销售动态:

半城风华,一栋珍藏。建筑面积约86-105平收官之作,开盘在即。

项目电话 400 803 0333转1594

项目地址 星海湾大桥西七贤路(距高新万达约500米)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星海彼岸

参考价格:20000元/平米

7日按时签约总房款97折

楼盘地址:大连市黄浦路南侧,七贤路与七贤东路的交汇处,硅谷假日小区南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59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