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份楼盘地图火爆房交会 贴心指南助您便捷购房

收藏文章

7月14日-7月17日,夏季房交会在大连星海世博广场隆重开幕,各大房企血拼优惠,购房网2017大连楼盘地图(夏季版)首次亮相,这个周末,独属于购房者的盛大节日,我们在m1展位等着你呦!

什么是购房网地图?

面对眼花缭乱的楼盘名字,很多购房者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我们要看每个区域都有哪些楼盘,每个楼盘具体位置在哪里呢?

2017购房网大连楼盘地图为满足大连购房者的阅读需求,收录了大连地区全新在售及待售楼盘项目,且充分考虑到购房者的阅读需求,按各片区划分板块,并与各个房地产保持一定的进度而制成的,力求让购房者迅速,准确,直观的捕捉到自己需要的楼市信息,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性需求,抑或是投资投机性需求,购房网的*新楼盘地图都是购房者必不可少的购房指南。

如何获取购房网地图?

购房网地图面对的是广大的购房者,本次购房网2017大连楼盘地图将于本周末夏季房交会首发,来到房交会现场的购房者均可到购房网展会免费领取地图一份。 

购房网在浦项道2期发放地图

购房网在中信丰悦城发放地图

购房网在中铁·春风十里发放地图

购房网在金地保利墅苑风华发放地图

购房网在依云溪谷发放地图

购房网在中体奥林匹克花园发放地图

购房网在东港·天鹅湾发放地图

购房网在国合锦府发放地图

想领取*新2017大连楼盘地图的小伙伴们请到房展会现场领取哦!

购房网客服电话:0411-83790777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