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龙湖5周年庆 双珑原著狂享20万/套优惠

收藏文章

2017年,正值别墅专家龙湖地产进驻大连5周年。5年来,大连龙湖持续深耕大连大西山景区内珍贵地块,树立龙湖·滟澜山、龙湖·小院滟澜、龙湖·双珑原著三大纯别墅住区,收获一路好口碑、好业绩,也实实在在以精心的善待,给予了龙民们醇熟的墅居享受,成为大连入住率*高的纯墅区。5周年,以回馈致庆,大连龙湖备足多重惊喜,感恩全城厚爱,助力精英家庭进阶别墅人生。

<购墅礼1>大连龙湖·小院滟澜

总房款减免5万元/套,轻松拥有150㎡、210㎡山湖墅

要论两年来大连的人气别墅项目,当属龙湖·小院滟澜,大西山棠梨湖畔优质环境、强大的产品功能空间、成就项目持续热销,当下大连龙湖·小院滟澜150㎡、210㎡山湖别墅正火爆在售,龙湖独有五维园林的纯墅区环境,龙湖在产品端的精工投入, 150、210㎡的多样面积选择,满足全家三代大结构的多功能户型设计,庭院、露台的多重景观空间,让龙湖·小院滟澜成为许多大连家庭的别墅不二之选。大连龙湖5年周庆,重磅购墅红包,让“别墅人生、一步到位”的梦想更触手可及。

<购墅礼2>大连龙湖·双珑原著

总房款减免20万/套,奢享TOP级大墅

龙湖地产第14座TOP级原著系别墅作品——大连龙湖·双珑原著,五感样板公开,备受大连高端家庭赞赏,以厚礼谢知音,重量级双珑原著专属优惠,让大连名门奢享TOP级。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源起北京·颐和原著,经历了四代成长与蜕变,为城市名门定制升级。可以完美实现四代同堂的传承大墅,多重露台、私家庭院,放大每一户人家的自然资源占有度,同时也将居住私密度再度强化。首层挑空、多功能地下室,以纵横双向阔绰的尺度,拓展居住者的需求宽度;墅内电梯、多套间设计、动静优化,深入考量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特质,实现从二人到四世同堂的多可能。

大连龙湖四盘同庆,老友新邻,狂享多重豪礼

本次大连龙湖5周年庆活动,除了上述的购墅优惠,更四盘联动,让龙民享足豪礼。推荐朋友成功认购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及大连龙湖·水晶郦湾商业即获普吉岛浪漫双人游。认购大连龙湖·星海彼岸,即享优惠,业主推荐朋友成功大连龙湖·认购星海彼岸,也有好礼。周年庆活动所有优惠,仅在2017年6月30日前有效,入籍龙民的年度好时机,迅速加入,享受龙湖式幸福。

 

5年精耕,品质进阶

龙湖·双珑原著,TOP级墅居体验

<五感别墅样板 诚邀品鉴>

0411-6291 6666

大连·大西山景区·棠梨湖畔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