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证下岗 这些变化对你有啥影响

收藏文章

注意啦!5月1日起,房产证“下岗”!新的《不动产权证书》来了!按照国土资源部的相关工作安排,5月1日起全国所有市县停发旧证、颁发新证。

《不动产权证书》到底是啥?房本需要换成《不动产权证书》?咋办?在哪儿办?都需要准备啥?不动产权证书到底对我们有啥影响?

……

关于《不动产权证书》,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不动产登记需提交哪些材料?

  1、登记申请书;

  2、申请人、代理人身份证明材料、授权委托书;

  3、相关的不动产权属来源证明、登记原因证明文件、不动产权属证书;

  4、不动产界址、面积等材料;

  5、与他人利害关系的说明材料;

  6、法律、行政法规以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的其他材料!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