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晶悦荟 坐享千亿财富金脉抢占*后抄底时机

收藏文章

随着达沃斯永久落址,世界500强总部基地逐一落户,东港超越星海成为大连新中心、新名片的呼声越来越高,太多敏锐的投资者早已将目光锁定东港!

 

一张清单读懂

东港为什么值钱

 

绿地中心,投资额80亿

维多利亚广场,投资额55亿

海昌·东方水城,投资额30亿

欧力士总部大厦,投资额27亿

吉林大厦,投资额20亿

凯丹广场、万达中心、人民大厦

达沃斯会议中心、喷泉广场

固定资产超过千亿分分钟的事

……

 

一笔账算清

东港藏富几何

 

东港房产均价约18000元/平

高端小区约30个

住满户数约2万户

平均每户拥有130平住宅

再加上与房产等值的其他资产

人居资产超过千亿分分钟的事

 

价值累加,超过千亿

坐在这个财富高地上,想想就很美

难怪投资大咖们都把目光锁定在

龙湖·晶悦荟

 

接驳中山百年繁华,龙湖肇始全新商业格局

如今,东港接驳中山百年繁华,即将超越星海湾,启志大连未来价值制高点已是不争的事实,作为中国*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龙湖地产高瞻远瞩东港商业前景,以晶悦荟肇始东港全新商业格局,启志大连未来商业趋势。

 

一线临街头排现铺,先决抢占财富未来

龙湖晶悦荟雄踞东港主街位置,深入参透东港至人民路商圈精髓,头排现铺以100-475平合理的面积区间,打开了大连城市商业的新局面,弥补了小面积可灵活分割商铺的短板,形成了具有格调特色与实用性互补的精致商街。

 

千户高端业主保障,先入商家生财有道

作为水晶郦湾唯一的商业形态,晶悦荟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千户高端业主全盘入住,强大消费能力助力稳定收益。加上晶悦荟先期入住的“大道太极禅”、“时代高尔夫”等巨擘商家,醇熟商业氛围已经成就,现铺财富更是稳入囊中。

 

住宅价格买入现铺,*后抄底即买即赚

龙湖晶悦荟,坐拥东港百万客流,现在入手只需住宅价。低价买入临街现铺,抢占*新价值高地,助力财富井喷,成就商业传奇。*后抄底,即买即赚,愈早入住现铺愈早受益。

 

龙湖·晶悦荟,携吸金现铺带您以住宅的价格抢占东港掘金原始股

共话大连商业未来!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