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就来房交会 省钱就来购房网

收藏文章

2016年的大连夏季房交会即将于2016年7月8日至11日之间和大家见面了!大伙都知道,房交会期间可是买房的好时候:政府有政策、楼盘有优惠、现场还有活动,但这些根本不够!一辈子能买几回房?一辈子能住几套房?买房的便宜不一回占,那得亏一辈子!

买房就来房交会,省钱就来购房网!本次2016年夏季房展会期间,购房网将为各位购房的朋友组团购、帮砍价。购房网不为开发商服务,不收购房者佣金,只为了增销量、只为了去库存、只为了让你占尽房交会的便宜,只帮购房者争取到*大幅度的优惠!

在2016年大连夏季房交会期间,只要你拨打下面的砍价电话或点击下面的端口报名,你就能享受到购房网专职顾问一对一服务、一对一帮砍价或者帮您联合起其他购房者享受到团购的价格!好房子不多,好价格很少,房交会更不会天天有,还等什么?赶紧报名,我们一起占便宜去吧!

大连热门区域帮砍价电话:

华南、泉水、钻石湾砍价负责人:马经理15642663906;白经理13998466806

机场、生态科技城砍价负责人:张经理15940946516

高新、中山、西岗、沙河口砍价负责人:丁经理15668682818;邓经理15040527319

开发区、金石滩、金州等砍价负责人:王经理15140631811

大连楼盘帮砍价报名端口:

除了上述两种报名方式之外,购房网在本次2016年大连夏季房交会期间也会不定时的给购房网的老朋友们进行邀约,如果老朋友们接到了我们的电联,也可以在电话中直接报名哦!

2016年大连夏季房交会,我们来啦!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