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域PK 看大连平价海景别墅的逆袭之路

收藏文章

进入5月,对于居住在大连的人们来说,*享受的就是周末带着一家老小,备上好吃的,好玩的,到海边晒晒太阳、吹吹海风,这个时候时间仿佛也慢了下来,疲惫繁杂的心也随之安逸起来,或许这才是我们想要的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从这个时候,心里会有一个强烈的愿望,有朝一日,当春暖花开之时,我一定要一套属于自己的面朝大海的大HOUSE。

然而相对于大连居高不下的房价,在市区内选一套别墅,还有海景,至少也要上千万,这对于很多家庭来说都是很大的一笔费用。于是在选择别墅产品的时候,人们不禁把眼光放到金石滩、旅顺以及金渤海岸这三个区域。

三区域PK,金渤海岸更接地气了

图为三区域位置标注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金石滩、旅顺以及金渤海岸这三个区域都是大连海资源丰富的区域,金石滩作为大连传统的旅游度假区,且距离大连开发区车程20分钟,无论是从名气还是配套都要比旅顺和金渤海岸占据优势,因此也成为了度假、*购置房产的首选。然而作为新兴的旅游度假区,金渤海岸的名气也渐响亮的同时也更接地气。进入4、5月份,沿着金渤海岸的海岸线,会发很多的私家车带着一家老小来这里赶海、看风景,这也让金渤海岸越来越有人气了。

然而,*为老工业区的旅顺貌似一直在走下坡路,虽然旅顺一直以来也被冠为旅游度假的好去处,但是从区域的发展和配套来看,这几年都是停滞不前的,这也大大降低了人们在这个区域的购房信心。

2015年大连周边区域别墅成交情况

数据来源:cric 成交面积:㎡ 成交套数:套 成交均价:元/平米 成交金额:元

开发区金石滩目前在售的别墅项目大约有20个,而旅顺口区也有14个在售别墅项目,但是金州区目前只有世茂御龙海湾万恒天籁湾两个项目在售。从上图的数值上可以看出,三个区域别墅产品的成交以开发区为首,旅顺高于金州。然而旅顺别墅产品是要远多于金州区的。因此,实际上,金渤海岸的别墅价值是在逐步凸显的。

如今的金渤海岸什么样了?

其实在2000年之前是没有“金渤海岸”一说的,2003年金渤海岸所在区域才被规划为“金州山海风光旅游区”和“大大连”“北进”的新市区,金渤海岸的开发建设被正式纳入大连城市规划建设中,慢慢的才被人们所熟知。而随着近几年不断地发展,该区域配套也逐渐趋于完善,吸引到越来越多人的注意,那么如今的金渤海岸变成什么样了呢?

优点1:依山傍海,自身景观资源出色

想想金石滩、旅顺口以及市内区在发展成为旅游度假区之前,首先*主要的这些自然资源,这些先天的优势会使得未来的发展十分便利。

金渤海岸目前有2个超级大盘在销售,分别是世茂御龙海湾万恒天籁湾,这两个项目都是别墅产品为,主打高端,但由于其地理地位尚新,因此价位要比其他区域便宜得多。以万恒天籁湾为例,一套别墅产品200多万也能买到。200万!你是买普宅还是买别墅?如果是我,我一定选择后者,久居市区加之高强度的生活的压力,总是希望给自己找一个可以喘息之处。

万恒天籁湾是三面环山,南面靠海,人们在别墅里面就可以直接观赏海景,东侧的山坡已经建成了一个高尔夫球场,对该项目来说,只需要简单的投入对周边的山林进行规划,形成大量的自然景观资源。

万恒天籁湾高尔夫球场

金渤海岸海景

优点2:距离城市生活区较近,生活较为便捷

每个项目本身都会或多或少的拥有自身的生活配套来满足*基本的日常生活需求,然而有时候我们仍然需要前往到市区进行购物等生活行动,这个时候别墅的区位就显得十分重要,从金渤海岸的别墅区前往金州区中心安盛广场只需要开车20分钟。而从开发区前往开发区安盛广场需要开车约32分钟。而旅顺口区的别墅如果要到旅顺区世达广场需要的时间更长,超过了40分钟。

优点3:经济建设重点区域,未来发展可期

作为辽宁省重点规划的“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的重要节点,金渤海岸旅游区不可能一直不变的保持现状。随着该区域的逐渐完善,自身的配套设施也会逐渐成熟。除此之外,随着大连金州湾国际机场、渤海大道的建成,以及投入使用,未来人们将会对金渤海岸越来越熟知,对于该区域的感知也不会像现在这么遥远。

优点4:现房销售,建筑品质优异

目前金渤海岸旅游度假区的两个项目,万恒天籁湾别墅已经全部交房,为现房销售,世茂御龙海湾也已经部分交房,其中万恒天籁湾的法式别墅给人以深刻的印象,该项目以独栋、联排、双拼等不同的产品建筑,一户一院独特的建筑风格,以及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让人眼前一亮。万恒天籁湾因为已经全部交房,因此社区也显得很安静,给人以高端享受的感觉。

万恒天籁湾别墅

万恒天籁湾社区景观

通过对在金渤海岸购房人群的调研,发现人们对该区域建筑的产品品质较为满意,只是对该区域的生活配套表示担忧。但是想想10年前的泉水还是荒郊野岭,10年之后就已经变成了大连市*大的生活居住区。再给金渤海岸10年,作为辽宁省规划的重点区域究竟会发展成什么样呢?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万恒天籁湾

参考价格:15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金州区金渤海岸大魏家镇莱茵海岸1号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079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