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改名换姓楼盘 购买放心指数大盘点

收藏文章

(原名)九龙滙——(现名)九龙花园

改名换姓原因:前期物业出过一些状况,没有出现业主拉横幅抗议的情况,没有任何官方媒体做过报道,周边的居民和售楼处各有各的说法,目前九龙湾国际酒店物业已经接手,改名字的原因或许是为了进行更好的销售。

观点:目前从园内到外立面都有点焕然一新的感觉,内部园林景观已经全部呈现,外立面也全部刷漆换新,物业公司是开发区非常著名的酒店管理物业,换名亦换心确实难能可贵。

放心指数:

需要说明的是项目的产品非常不错,9栋板楼围合组成及户型设计上飘窗、入户花园,让阳光没有阻隔,视野更开阔,这样的设计充分保障采光和对园内景观的欣赏,8级的抗震裂度与全剪力强式结构足以说明房屋的质量,近4万平的苏式园林也可以满足闲暇之余陶冶情操。

九龙花园实景图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九龙花园

参考价格:9000元/平米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开发区鹏运街73号小区(滨海路与金马路交汇处向东侧)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359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