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湾7月销冠 148/156平高层新品加推

收藏文章

荣膺全城销冠,品牌力量掷地有声

龙湖水晶郦湾7月签约90套、签约金额达2.17亿,认购130套、认购金额破3.5亿,一举摘得大连楼市住宅销冠,创下四项全新记录:当月中山、西岗、沙河口三区唯一上榜项目!2012年以来中山区项目在顺销期唯一进入排行榜前十的项目!自去年9月开盘至今持续3个季度蝉联东港销冠!东港区域市场占比超30%,开创东港寡头时代!这一连串记录背后不难发现一个事实,东港每卖出3套房子就有1套是龙湖水晶郦湾,龙湖再一次用数字印证了品牌的强大实力。

热销背景一:东港CBD,稀缺70年产权

热销背后,必定是强大的产品价值支撑。地处人民路延长线上的东港,沿袭了中山百年的繁华。东港6平方公里的城市心腹之地是主城区*后的规模性开发地块;今后将是世界500强总部基地、五星级酒店、游艇码头、顶级购物中心等城市级配套的聚集地。随着国际会议中心、游艇码头、音乐喷泉广场、地铁等超级配套的相继落成,东港对于幸福的承诺逐步兑现。在如此珍贵的地段,龙湖用稀缺70年产权的豪宅与洋房,礼遇世界。

热销背景二:公园豪宅,东港宜居标杆

在城市CBD还能双重享受公园与海的美景,水晶郦湾之前,未曾敢想。项目占据东港首排*佳海景位置、紧邻城市滨海景观带、坐拥超百亿国际配套。建筑面积约23万平米,整体景观面积就达5万平米,结合滨海特点及龙湖独有五重园林景观体系,打造大连前所未享的滨海景观社区。一半海水,一半花园,繁华与宁静在出入之间从容转换,拥有这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龙湖水晶郦湾热销势在必然。

8月乘势加推,全新房源火热开售

在逆市热销之后,水晶郦湾花麓新品房源告罄,为满足主城改善人群的火爆需求,龙湖8月紧急加推148㎡和156㎡敞阔三居。新品房源距离小区入口*近,出入更便捷;近距离享受社区活动资源,让全家人尽享生活乐趣。

全套房设计,4.2米宽厅,让您尽享敞阔生活的同时满足每一名家庭成员的私密度。龙湖所向,价值所向。相信,在高端影响力与卓越产品力的驱动之下,八月,龙湖将再掀抢购热潮。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龙湖水晶郦湾

参考价格:16500元/平米

高层团购3万抵10万;洋房团购5万抵10万

楼盘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港兴路与港东七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355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