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海屿墅实景样板间9月15日风华启鉴

收藏文章

这将会是一场名流与明星同台觥筹的盛筵,一次极致奢华感官体验之旅,一个别墅时代的开启!9月15日,万达别墅壹号作品——万达海屿墅山海示范区、实景样板间同期耀世开放,名流盛筵、明星助阵,美酒豪车、名模走秀……这里有味蕾的饕餮享受,有视觉的感官冲击,更有豪门生活方式的至尊体验!

港姐袁咏仪“为你而来”

万达海屿墅醇美绽放

此次开放盛典力邀香港著名影星、在近期大热的《龙门镖局》担纲女主角的袁咏仪现场助阵。1990年斩获港姐冠军“*上镜小姐”荣耀的袁咏仪,曾蝉联香港金像奖“影后”,天生蕙质、气质优雅高贵,与经典隽永的万达海屿墅产品形象不谋而合。据悉,袁咏仪还将在万达海屿墅样板间接受大连电视台《为你而来》节目主持人魏妮妮的专访,届时,大连市民可在电视荧屏上见证袁咏仪的迷人魅力,感受万达海屿墅的不尽风华。

价值千万的旅行房车

全国仅此一辆“擎天柱”登临万达海屿墅

为让到场嘉宾全方位体验真正的豪门高端生活方式,主办方从接待伊始就极具奢华风范,价值1700万的豪华旅行房车、曾让成龙等名流巨星垂涎的“擎天柱”停放营销中心前,恭候阁下的到来,您可上车尽情参观、自助食用餐台上的甜品、饮品。而在示范区开阔处,限量版悍马、兰博基尼、奔驰等名车珍品依次排开,靓丽车模配以左右,细细品味还是与车模合影,任由君选择!

大餐:“爱马仕主题秀”视觉盛宴

小宴:爱马仕幸运大抽奖等你来

此外,在一线山海之畔的山海会所,红酒、鸡尾酒品鉴活动以及庄园珍藏红酒展示等,将让你在休憩之余,细品豪门的隽永与韵味!

同时,爱马仕情景角、主题秀、丝巾展,将为你呈现国际顶级陈列艺术与经典爱马仕的糅合;更有仪态大方的模特配合走秀展示,一场高端奢华的国际时装秀便尽在眼前!爱马仕的奢华盛宴不仅限于此,在活动各个环节,主办方特设幸运抽奖,爱马仕香水、丝巾、手镯等奖品,期待您的幸运降临!

联排、独栋齐绽放

实景呈现豪门生活场景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实景样板间的开放,不仅能让嘉宾置身其中感受万达海屿墅的精工品质,入主之后的生活场景亦不再仅是脑海中的遐想。为此,主办方有请专业模特,在各个主题样板间饰演不同角色、模拟各样生活场景,让你提前感受、预知万达海屿墅的“山海秘境”生活方式!

万达别墅壹号作品

开启万达别墅新时代

万达海屿墅坐天时地利之势,坐拥原生一线山海资源,而更为稀缺的是其南向观海、背山面海,高度适中的原生山体、自然纯粹的海岸前后合围,让万达海屿墅坐定滨城南向观海第一排!为不辜负这片山海,国际万达携繁华商业资源、造就城市中心,钜献山海人居标杆、让风景变成资产!万达海屿墅,城市中心、山海秘,即将公开的实景样板间将为这一顶层生活方式描摹*细致的场景,敬请期待!

万达海公馆120-300平山海全系产品限量优惠房源发售中!

万达海屿墅千平山海独栋、380/320平法式联排实景样板间耀世开放,同期全球认筹中!

免责声明:本图文内容为大连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拨打举报电话:4008-035-055,联系平台删除,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购房网免费专车
购房网为大连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带看楼盘,陪同讲解,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达成交易独享优惠。
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 4008-035-055
 
已有928人成功报名

万达海公馆

参考价格:4000万元/套

暂无优惠

楼盘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跨海大桥下桥口(高新园区万达广场南行800米)

咨询电话:400 803 0333转1104

  • 本月开盘
  • 下月开盘